close


  霍城縣良繁中心的選手李春霞正在進行演講
  天山網訊(通訊員喻明江攝影報道)2月11日,霍城縣舉辦“我的書屋我的家”演講比賽。來自該縣的13名選手參加比賽。
  此次比賽以“我的書屋 我的家”為主題,由霍城縣文化體育廣播影視局主辦。
  在比賽中,選手們用身邊大量的事例來闡述知識的重要性。經過激烈角逐,霍城縣良繁中心的選手李春霞獲得此次比賽一等獎的好成績。
  據瞭解,截至目前,霍城縣已在73個行政村建起了農家書屋,實現了行政村農家書屋全覆蓋,基本解決了農民讀書難的問題。  (原標題:霍城縣舉辦“我的書屋我的家”演講比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n95ynq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